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北京公司组织党支部委员、党务干部 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0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推动广大党务干部自觉砥砺党性、坚定信念,提高党建理论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北京公司党委于12月4日至6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务干部培训,二十余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来到铁道党校,学习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开班式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秋义作开班动员,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着眼大局,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要敢于亮剑,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注重实践,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端正态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成效。

  根据课程安排,本次培训邀请铁道党校教授李军燕,副教授邱少明、苏志加等老师讲授了“党支部主要工作流程”、“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若干重要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课程,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受益匪浅,党务工作水平得到提高,党性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大家有信心立足岗位,学以致用,提升北京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最后,大家来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现场教学,参观双清别墅,重温党史感受红色情怀,学习感受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简朴生活、朴素工作的作风,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