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公司”)成立于1976年,隶属于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铁道部北京物资办事处。

  北京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高端品种钢供应、市场钢材贸易流通、基建工程物资供应、钢铁生产企业原材料供应、市场化铁路物资供应等五大板块。主营钢材、水泥、煤焦、柴油等大宗商品,以及风电用钢、水电用钢、核电用钢、电力铁塔、球墨铸管、冶金改造用钢、矿用品种钢、优质船板等高端品种钢和钢轨、道岔、转辙机等铁路专用物资,先后与多家大型钢铁生产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不断开拓产业链上下游关键业务领域,成为众多资源开采、冶炼生产企业与加工制造、工程建设单位之间沟通产需、共赢发展的桥梁。

  北京公司深耕华北区域市场,致力于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依靠多年积累的市场和客户资源,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深入参与雄安新区、首都副中心及川藏铁路等重大项目建设,业务范围覆盖京、津、冀、陕、晋、辽、滇、川、渝等省市。

  多年来,北京公司始终致力于“创造最值得信赖的企业”、“销售最值得信赖的商品”、“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能抱柱,服务能卧冰、待客如父母、交友如兄弟”的企业服务理念,担当央企责任,锐意改革创新,与您携手共创辉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