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和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 2020-07-01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集团公司党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安排,北京公司党委于6月下旬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和培训班结业考试。

  6月18日至19日,北京公司党委举办入了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采用视频授课的方式,以铁道党校课程和中共中央组织部电视辅导教材相结合,培训时长共计16学时。

  本期培训课程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等内容,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党的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夯实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6月23日,北京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采用闭卷形式,严肃考风考纪,参考人员认真仔细答题,作为对此次培训效果的检验。

  培训结束后,参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