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召开第十一届十九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7-01

  2020年6月19日,北京公司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十九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常秋义主持,31名职工代表参加。

  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次大会采用了“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设置了主会场、机关组团、业务组团三个视频会议,职工代表全部线上参加会议。

  总经理张福印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拼搏韧劲,坚决打赢北京公司扭亏脱困攻坚战》的工作报告,汇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北京公司所面临的各种内外部形势,并重点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拿出了具体工作办法,为2020年完成预定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

  大会还听取了审计部韩秋作的《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2019年业务招待费支出情况审计报告》和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彤作的《关于中国铁路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企业年金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形成大会决议。

  随后,党委书记陶飞发表讲话。他强调了三个“关键词”,一是疫情。公司全体员工要引起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务必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二是扭亏。扭亏脱困是北京公司2020年的头等大事,号召全体员工要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投入到扭亏脱困的工作中,要求各部门认真传达张总的工作报告;三是希望。希望全体职工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利于扭亏的话不说,不利于扭亏的事不干,不利于扭亏的事不想,摒弃一切负面影响,相忍为公,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会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为北京公司实现2020年扭亏脱困的工作目标注入了强心剂和新动力,为全体员工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