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7-01

  2月21日,北京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了确保传达效果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会场消毒、通风的基础上,本次会议仅安排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并将参会人员分散安排在两个会议室就坐,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扎实做好各项防护举措。

  会上,北京公司总经理张福印传达了廖总所作的题为《勠力同心,稳中求进,持续推动中国铁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对报告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北京公司党委书记陶飞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董事长讲话精神以及总经理工作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资委战略意图上来,立足北京公司实际,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坚决完成全年经营任务,为中国铁物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参会人员全程认真聆听、深入领会。

  随后,张福印根据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北京公司实际,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员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全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资委的战略意图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上来,统一北京公司改革转型、扭亏脱困的中心工作上来,助推中国铁物 “贸物工技”一体化发展;三是要担当负责,落实行动,努力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让生产经营恢复正常,将疫情对经营开发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