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张鸿雁一行赴北京公司调研、指导风险事件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1

  1月14日,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张鸿雁、法律合规部副部长张英男等一行赴北京公司调研指导风险事件处置工作。北京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福印,分管法律工作的总会计师高志强,副总经理许熠,运营合规部部长、审计部副部长及相关人员参会。

  


  张鸿雁总法律顾问一行听取了北京公司对风险事件和问题业务处置进展、逾期案件结案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肯定了北京公司2019年处置风险事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北京公司风险事件及重点问题业务逐一进行剖析、指导,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公司领导层要加大对留德敞口风险事件的管理,明确风险处置责任人,制定后续追偿措施,落实具体时间节点,加快风险事件处置进度;二是强调要开拓天津轧一案件处置思路,尝试联络其他债权人,制定处置计划,突出结果导向,努力将损失降至最低;三是针对德彼克案件,在给出专业指导建议的同时,要求深挖财产线索,推进法院判决生效后,申请强制执行,并加快抵押房产的评估、拍卖、变卖和财产分配等工作;四是要加强与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的沟通学习,对诉讼案件资料和日常事务工作进行梳理和优化,加强法律合规管理,做好风险控制工作。

  总经理张福印代表北京公司对张鸿雁总法律顾问一行前来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北京公司会后将积极贯彻落实张鸿雁总法律顾问就此次调研做出的指示和要求,集中一切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风险事件和问题业务的处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