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廖家生总经理一行赴北京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岗值守员工

发布日期: 2020-07-01

  2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一行莅临北京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岗值守员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郝文武、董事会秘书祝琳海陪同检查慰问。

  北京公司总经理张福印向廖总详细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近期市场开发、物资供应、复工安排、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廖总对北京公司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及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当下全面复工在即,北京公司必须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到防疫宣传到位、防护措施到位、防疫物资到位;同时要有序组织复工,克服不利因素,合理统筹安排,确保经营管理各项工作顺畅有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不懈努力。

  张福印代表北京公司表示,一定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尽最大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统筹安排,确保公司运转有序、稳定、高效,坚决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

  期间,廖家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敬业奉献,为北京公司转型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