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15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北京公司自上而下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在全公司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公司发展筑牢法治基础。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北京公司推进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召集党委委员及公司高管进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及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的主题教育学习,通过树立法治意识、培养法治素养,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应付风险的能力。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9日,北京公司组织员工赴中国法院博物馆参观学习,按照场馆路线及脉络,先后参观了“全面依法治国、走向伟大复兴”,“模拟法庭”,“法律古籍珍本”,“中国审判历史”,“人民审判历程”及“正义的审判”等几个专题。不仅回顾中国古代司法文明的发展历程,同时体验到“互联网+”时代下智慧法院的便民服务,也更真切地感受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真理。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北京公司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树立广大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思维,进一步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在公司的常态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