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梁伟华到北京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10

  2月7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到北京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改革工作办公室(资源整合部)、法律合规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梁伟华到北京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梁伟华从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系统把握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重大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系统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系统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要目标任务、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联系北京公司实际深入阐述,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发人深省。

  梁伟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二十大规划的宏伟蓝图愿景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确定好战略发展方向,提高经营质量,防止没有利润的收入、没有现金流的利润。要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细化现有资源价值的提升措施,优化外部资源的获取和政策利用等相关手段,充分利用好集团内部的资源。要做好内控风控一体化的建设,从完善制度体系、抓好重点领域、强化监督落实三个方面入手,把自己的战略执行好,围绕集团的改革总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深化和用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推动北京公司供应链集成业务和物流业务质效双提升。

  梁伟华强调,北京公司党委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密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布局、新要求,落实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高效顺畅的流通体系,降低物流成本,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的部署,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本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