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0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弘扬女性拼搏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调动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与创造活力,北京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全体在岗女职工开展各类“三八”活动。

  3月8日,北京公司大成本部组织全体女职工们开展了“学二十大精神,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参观科学农业活动,让大家在小小的活动中领略我国新时代的农业科技发展,体会现代农耕文化的博大精深。无锡分公司特意准备了以“插花品香,诗情画意”为主题的插花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心和温暖的节日。邯郸分公司以“读经典、悟实践、乐享传统文化”为主题开展了文艺沙龙活动,洞察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了解剪纸艺术的历史沿革和分类。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中华儿女多奇志,悬崖百丈冰,亦可花枝俏。通过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和学习,北京公司女职工们更加斗志昂扬,誓言在未来的工作中,踏实奋进,同心协力,再创佳绩,助力北京公司快速转型,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