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物流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4-12

为坚决做好退出低质量业务工作,积极向物流行业、供应链集成服务改革转型,使得广大干部职工了解物流行业各版块的基础知识及最新行业信息,探索并思考从现有业务向物流行业转型的方式方法,北京公司于4月11日邀请北京交通大学郑凯老师做专题授课,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物流知识专题培训

郑凯老师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已有多年,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科研项目9项,出版著作与教材7部,具有丰富且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物流知识专题培训

郑凯老师准备的授课材料相当充分,分别从流通和物流的起源、我国物流业发展形势、行业特色型物流企业的机遇与挑战、案例分享等四部分进行了授课讲解,同时对公司物流业务的拓展提出了几点建议。郑老师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大型央企,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也承担了较大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培训结束后郑凯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物流知识专题培训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今后,北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培育发展供应链集成服务和综合物流业务,加速实现业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