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组织“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主题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5

        5月12日,北京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到京郊黑龙潭风景区进行春游活动。本次春游活动的主题依然是“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倡导员工树立绿色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

06094640EFA98BA01A4B1C5747FF45899246BA80.jpg

  早上8:00接送春游员工的大巴车准时在公司楼下集合出发,按照预定时间10:30前到达了目的地。

  天公真的是特别作美,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微风徐徐,不冷不热,身处在青山碧水之间,心情舒畅极了。同事们在景区门口拉横幅拍了合影,提了安全要求,约定13:00在景区门口集合,自由游览活动自此展开。

时值农历阳春三月,山谷中春天的树木植被更嫩、更绿、更养眼,景区里的空气更清新、更干净、更通透。一路的清潭碧水,一路的流水潺潺,一路的奇峰怪石,一路的欢声笑语。潭水清澈见底,碧绿平静,小鱼成群结队地穿梭于其中,生动活泼。山泉流水潺潺,一路奔流,一路唱着歌,从山崖高端之处倾泻而下,形成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瀑布,让景区有一种青翠爽眼、清凉爽肤之感。

        同事们三五结伴而行,顺着曲径通幽处一路赏景、观潭、看鱼、听瀑,在茂密的丛林小路中穿行,说说笑笑,轻松自在,彻底甩掉了工作的压力与疲惫,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健康快乐行走。

        几乎所有的同事都是到达终点黑龙庙后折返的,大家都感慨这蓝天白云的透彻明亮,都感慨这景色景致的美好舒畅,都感慨这清潭碧水的清澈灵动,都感慨这泉水叮咚和飞瀑呼啸的生动快乐,都感谢公司能够组织这样美好的活动,既丰富精彩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又快乐愉悦了员工们的精神世界。

        北京公司工会组织“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主题春秋游活动已经连续四五年了,这已经成为北京公司一个品牌活动,是每年员工们最期待的活动之一。活动的组织,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愉悦了员工们的心情,释放了员工们的工作压力,更树立了大家健康生活的理念。北京公司将持续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生活,持续打造员工欢迎喜欢的文化活动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