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惠民暖心,帮困救助

发布日期: 2023-08-04

  近日,北京及周边地区持续出现大雨暴雨,部分地区甚至出现特大暴雨,7月29日,北京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外出,请各单位落实响应措施,并做好相关应对准备。这一波的大雨暴雨给很多地方的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了巨大的损害。

  北京公司党委和工会本着关心关爱职工的目的,第一时间做好了相关防护安排,提醒员工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要求员工到岗上班。汛情缓解后,立即在全公司范围内统计员工家庭受灾情况,并给予一定的困难补助。

  北京公司有两位职工,在这次的连续暴雨影响下,家中被淹,损失严重。本着帮困救助的原则,北京公司党委和工会力所能及地帮助职工解决各种困难,关心关爱职工,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谋利益,第一时间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给他们发放困难救助金,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做到位,把暖心工程做及时,打造温暖的职工之家、爱心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