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落实惠民暖心行动安排,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

发布日期: 2023-08-07

  公司于7月22日搬迁至新的办公区域,公司党委和工会考虑到新装修办公区残留的甲醛可能会影响到职工的身体健康,为了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惠民暖心行动安排,购买了一系列防护甲醛用品,切实把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落实到实处。

  7月24日,在员工到达新办公区域上班的第一天,工会就专题做了研究和具体安排。工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附近花卉市场购买吸甲醛绿植绿萝107盆,立即发放给每一名员工。

  落实惠民暖心行动安排,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

  随后,工会又先后购买防甲醛活性炭专用口罩104盒、一次性活性碳口罩104盒和除甲醛活性碳包(500g)416个发放给每名员工,用以防护新装修办公区域的甲醛影响,充分体现公司党委和工会对全体员工的关心和关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惠民暖心行动。

  后续,工会将持续关注和维护职工的健康情况,做好职工的“娘家人”,打造温暖的职工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