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物流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8-23

  为贯彻集团党委2023年1号文件精神,坚决做好退出低质量业务工作,积极向物流行业、供应链集成服务改革转型,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物流行业基本知识及营销技巧,北京公司于8月18日下午邀请物流创新部副部长吴霄鹏做专题授课,包括新员工在内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吴部长准备的授课材料相当充分,分别从物流营销体系理论、销售技能培训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培训结束后吴部长与大家进行了答疑交流探讨,就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物流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物流知识专题培训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今后,北京公司将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委2023年1号文件精神,加速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向供应链集成服务和综合物流业务转型。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物流知识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