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8-23

  为使2023年新入职员工充分了解北京公司的企业文化及业务经营情况,培养其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8月17日至21日,北京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此次新员工培训由公司内部培训师进行授课,课程涵盖党的理论知识、企业文化、人事规章制度、安全知识、信息化系统、财务规章制度、业务情况介绍、职业礼仪等八个方面。通过内训师们精心准备的课程,使新员工充分了解了北京公司的历史沿革,熟悉了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学习了业务基础知识,为后期实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一定能够使新员工更快的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北京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