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大成办公区在岗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03

  公司各部门:

  大成办公区在岗员工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定于明天(6月24日)上午9:00开始,地点在大成广场公司十九层会议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方为北京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北京市公布的名单里第17个)。

  二、请公司各部门通知员工参加检测(去过新发地等区域及身体出现症状、及因小区封闭隔离居家办公的员工,不参加本次检测,应参加社区安排或自行联系核酸检测。6月16日以来,已经在社区预约或参加过检测的员工可不参加本次检测)。

  三、由于人员较多,为减少聚集,节约时间,保证检测秩序,将以部门为单位,分时段参加检测。届时将由综合办公室通知各部门统一组织本部门员工参加检测。

  四、核酸检测以咽拭子形式采样,检测前请勿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饮酒。请大家戴好口罩,排队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员工检测时务必认真核对条码上的信息。

  北京公司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