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03

  各党支部:

  为充分展示广大中央企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贡献,国资委宣传局、人民网联合开展“全面小康 央企担当”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动。现根据集团公司通知要求,请各支部积极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1月。

  参选作品将在活动官网进行集中展示、开展网络点赞,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并将于11月举办中央企业优秀故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二、活动主题及内容

  活动以“全面小康 央企担当”为主题,广泛征集、展示中央企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的优秀故事。故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讲述中央企业为推进国民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建设、民生改善作出的突出贡献;

  2.讲述中央企业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及先进典型故事;

  3.讲述中央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的感人事迹;

  4.讲述掌握高超技能、善于创新创造的大国工匠的故事;

  5.讲述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在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中的典型事迹。

  三、具体要求

  1.请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挖掘整理本支部优秀故事(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等),于7月24日前报送党群工作部,作品将择优上报。

  2.鼓励各支部以演讲、朗诵、情景剧、音乐剧、广播剧、微电影等多种形式对活动官网集中发布的优秀作品进行二次创作传播,积极参与11月举办的中央企业优秀故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党群工作部

  2020年6月19日

关闭